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社会服务
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爱心慰问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特殊儿童
发布日期:2021/12/9 17:06:54   点击次数:2006


       12月9日上午,受农工党宁夏区委会杨淑丽主委委托,王波副主委来到西夏区幸平阳光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亲切看望了这里的孩子们。

       幸平阳光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是由爱心农工党员边克萍于2007年创办,经民政局注册登记,融康复、教育、托养于一体的民办非盈利性机构,目前共有托养的残疾少年儿童58人。在了解到孩子们大多是单亲家庭且经济困难后,区委会领导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看望了托养中心的孩子们,并代表区委会捐赠价值近万元的慰问品,用于改善孩子们的伙食,让他们快乐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

       在捐赠仪式上,边克萍院长代表孩子们,向农工党区委会表示衷心的感谢。王波副主委表示,区委会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爱心公益事业,持续关注托养中心的发展,让更多的特殊儿童感受到农工党组织带来的温暖。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