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农工党大武口区总支开展“农工伴学健康行”医疗卫生知识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3/17 12:00:38   点击次数:1384

       为充分发挥农工党医药卫生界别特色,切实提升社会服务效果,打造办好“农工伴学”品牌,结合近期甲型流感高发,婴幼儿患甲流的人数持续增加的情况,农工党大武口区总支于3月16日下午,组织农工党党员走进石嘴山市实验幼儿园第二分园开展“农工伴学健康行”医疗卫生知识宣讲活动。


       农工党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支部副主委、中医儿科医生王琳以春季流行病甲型流感的预防与治疗为主题,现场为幼儿园老师、家长和幼龄学生进行甲流知识的宣讲和答疑解惑,讲解过程中,为了加深学习印象、巩固宣讲效果,还设置了互动环节,孩子们积极举手参与,现场气氛活跃。王琳医生耐心讲授演示多种儿童保健中医推拿方法,大家认真学习操作。讲座结束后,农工党大武口区总支集中向市实验幼儿园第二分园捐赠儿童口罩1000只,组建微信群,通过线上形式后期持续为幼儿园提供线上儿童保健知识宣讲答疑服务,帮助幼儿园提升呼吸道等疾病的预防能力和效果,将农工党社会服务工作做细做实。


       此次活动受到幼儿园广大师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了幼儿园防范甲型流感的专业性和科学性。全市各级农工党组织将继续践行初心,努力发挥界别特色,以开展“农工行”主题活动为契机,做好伴学伴老、助残帮困、环保、普法等各类社会服务,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贡献农工力量!

       (文/图:宋欣)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