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农工党吴忠市委会“爱心启航”志愿服务队为全市政法系统干警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3/3/28 8:02:53   点击次数:1150

      3月23日,受吴忠市政法系统工会联合会邀请,农工党吴忠市委会“爱心启航”医疗志愿服务队队长、医院支部主委、市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常海强为政法系统60余名干警进行了一堂题为“如何让自已更健康”的知识讲座。

      常海强主任以扎实的医学理论和丰富的临床经验为基础,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和简单的实例,为大家普及了全民健康、新冠肺炎、流感等知识。通过现场互动交流,常主任就干警们提出的健康保健、   相关疾病防治等问题,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进行了解答。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注重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以更强健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

      “爱心启航”医疗志愿服务队自2020年6月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吴忠市农工党员医疗专家和法律学者的专业优势,以“关爱健康,服务社会”为宗旨,开展义诊、讲座、培训等志愿服务活动20余次,受益群众5000余人次,为健康吴忠建设贡献了农工党力量。

      (文:马春梅,图:常海强)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