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志愿服务学雷锋 健康义诊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3/28 22:00:57   点击次数:1327

      3月24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农工党中卫市总支委员会、九三学社中卫市总支社、市红十字会在中卫市沙坡头区滨河镇宜居社区联合开展“学雷锋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农工党中卫市总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吕玉兰,九三学社中卫市总支社主委、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周晓梅,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党派工商科科长徐华山,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常延波出席活动,农工党中卫市总支医药卫生界骨干党员1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医疗专家们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血压测量、健康咨询、中医推拿、健康知识宣讲等健康服务,针对患有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常见老年病的患者,专家们耐心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习惯,给予科学合理的生活建议,叮嘱他们遵医嘱按时服药,如有异常及时到医院就诊。同时,向就诊居民免费发放了19种价值2081.5元的常用药品和1000余份健康知识宣传彩页,累计服务群众200余人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市总支将不断加大社会服务力度,为社区居民群众提供就近就医和健康咨询的平台,让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免费健康服务,了解科学健康保健知识,营造浓厚的学雷锋、树新风的良好氛围,弘扬雷锋精神,树立奉献他人的服务意识。
     (文:李秀红,图:李自珍)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