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农工党平罗县总支组织开展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5/17 17:51:41   点击次数:615

        2023年5月15日是全国第30个“防治碘缺乏病日”,农工党平罗县总支组织医疗卫生系统的农工党党员在平罗县汇融广场开展了以“科学补碘三十年 利国利民保健康”为主题的防治碘缺乏病宣传活动。

        农工党党员耐心地向群众讲解缺碘引起的疾病、使用加碘盐等科学补碘知识、防治碘缺乏病的相关知识,宣传碘元素对胎儿和婴幼儿脑发育的作用,现场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份,接受群众咨询50人次。

        通过宣传活动,为群众普及了碘缺乏病防治知识,引导群众科学补碘,实施以使用碘盐为主的综合防控策略,为持续保持宁夏消除碘缺乏病状态,推动实现《健康宁夏(2019-2030)》碘缺乏防治有关目标,贡献农工党力量。          

        (文/图:吴晓慧)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