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农工党党员王学琴荣获全国“2022年新冠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城乡社区卫生工作者” 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3/5/29 15:46:40   点击次数:661

         近日,中国社区卫生协会组织开展了2022年新冠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城乡社区卫生工作者评选活动,通报表扬了全国2067名城乡社区卫生工作者。其中农工党石嘴山市平罗县人民医院支部主委、石嘴山市东街社区卫生服务站站长王学琴被中国社区卫生协会评为全国“2022年新冠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城乡社区卫生工作者”。

        疫情期间,王学琴担重任、作表率,团结带领全站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全力支持、积极参与、主动配合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始终坚守在社区防控的最前线,无私忘我、团结一致、严防死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践行了医务工作者的担当,贡献了农工党智慧与力量!(文:马金睿)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