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农工党界别委员积极参加市政协组织的主题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3/6/1 10:51:56   点击次数:511

        5月14日至5月27日,中卫市政协在江西省井冈山市红色基因教育培训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农工党中卫市总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吕玉兰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参加培训的农工党界别委员们认真聆听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和中共二十大关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重要论述等专题讲座,瞻仰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追寻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足迹,在接受红色教育、感悟永不磨灭的井冈山精神中思想受到了洗礼、心灵受到了净化、精神得到了升华。

        参加培训的农工党界别委员们一致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不能忘记初心,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弘扬井冈山精神和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汲取精神养分、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初心使命、锤炼精神品质,把伟大精神转化为奋进新时代、迈步新征程的强大动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中卫篇章中展现政协委员的新担当新作为。

        农工党界别的5名市政协委员吕玉兰、李丽、王建平、闫素香、李卫东参加了培训。  

        (文:李秀红;图:李卫东)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