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农工党吴忠市委会开展 2023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3/6/9 12:05:11   点击次数:778

        近日,农工党吴忠市委会组织开展2023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健康知识宣讲暨义诊活动。

        利通区总支、医院支部联合组织医疗专家党员走进利通区金星镇裕西社区为现场群众开展了义诊服务,专家们详细询问群众的病情症状,认真耐心答疑解惑,并提供治疗建议、指导慢性病患者合理用药。

        医院支部主委、市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常海强,以“如何让自己更健康”为题,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和简单的实例,为现场居民进行了健康知识讲座,向大家普及了健康的概念与全民健康,高血压、糖尿病如何预防用药等知识。

        农工党盐池党小组携手盐池县益康口腔诊所先后在盐池县惠安堡镇杨儿庄村、惠安社区等5个地方开展了“关爱口腔健康 预防牙周疾病”口腔义诊活动。为前来的群众进行口腔检查,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提出相应的保健和护理建议,并向群众详细讲解和宣传日常生活中口腔保健的相关知识和方法。

        各活动现场,党员们共计向群众发放了300余份健康宣传资料,价值8000余元的环保手提袋、牙齿护理用品、围裙及充电线等物品,并向大家普及健康绿色生活理念、生态环境保护、牙齿护理等相关知识。

        (文/图:农工党吴忠市委会)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