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全国两会盛大开幕 石嘴山市农工党党员积极观看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4/3/6 10:23:29   点击次数:210

      3月4、5日,举国瞩目的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相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农工党石嘴山市委会第一时间号召全市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通过线上多种平台观看开幕会直播,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开幕会直播结束后,大家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中砥砺初心使命,汲取新的奋进力量。要始终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工作激情,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劲头,凝心聚力,善作善成。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市各级农工党组织将全程跟进、全员参与、全面学习,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界别特色,切实将两会精神融入工作实践。勇担使命,凝聚共识,建言献策,推动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履职尽责再出新成绩,在奋力谱写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石嘴山篇章中做出新贡献。

      (文/图:齐佳佳)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