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农工党银川市委会联合石嘴山市委会举办关爱老年人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2024/3/7 15:16:18   点击次数:212

       在3·8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农工党银川市委会联合石嘴山市委会,在大武口区锦林街道、星海镇惠民社区等地举办关爱老年人系列讲座4场,邀请原自治区宁安医院公共卫生科科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静怡为老年人心理健康提供指导,普及预防常见心理问题和精神障碍等相关知识。

       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快,老年人的心理疾病和问题日益凸显,老年性痴呆、睡眠障碍、抑郁焦虑障碍等疾病日趋增长。在老年人心理健康讲座中,张静怡老师通过内容丰富、生动有趣的讲授,让参加讲座的老年人得到了心理的舒缓和释放,让大家珍视当下生活,看到自己的生命之光,感受老年生活的美好,增强了老年人的心理韧性,赢得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普及了老年人心理健康问题防治方法,提高了老年人及家属心理问题的识别能力,引导老年人养成积极健康快乐的心态,营造了关注老年人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

      (文/图:勉钊)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