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农工党兴庆区总支中医院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3/7 15:29:42   点击次数:222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增强群众健康意识,农工党兴庆区总支中医院支部联合院工会,在长城中路街道高桥社区举办“党团共建学雷锋,爱心义诊送健康”学雷锋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中医院支部的党员们认真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细致解答群众关心的疾病预防及康复方面的问题,为群众如何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讲解春季需注意的一些呼吸道疾病和预防措施。

       此次活动,中医院支部的党员们用实际行动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并用专业的技能和热心的服务为群众提供诊疗咨询、宣传卫生健康知识,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卫生保健意识和疾病预防能力,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文/图:勉钊)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