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吴忠市农工党党员观看全国两会直播盛况
发布日期:2024/3/7 15:45:30   点击次数:312

      3月4日、5日,举世瞩目、全国关注的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农工党吴忠市委会第一时间号召全市农工党组织和党员观看两会盛况,认真聆听王沪宁主席所作的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李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发人深省,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举措扎实,为民主党派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农工党吴忠市委会将组织广大党员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质量,进一步健全议政建言机制,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为现代化美丽新吴忠建设贡献农工党的智慧和力量。

       (文/图:杨博晓)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