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农工党银川市委会组织党员积极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4/3/7 15:48:40   点击次数:380

       3月4—5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相继在京召开,农工党银川市委会积极组织全市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收听收看全国两会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学习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精神。

       通过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盛况,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催人奋进、内涵丰富、亮点纷呈,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使命,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以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展现新的作为。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加快推进“五八”强首府战略的关键发力之年,是乘势而上、聚势而强的“九九攻坚突破”之年。农工党银川市委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两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求,在加强思想建设、加强履职能力、打造服务品牌、夯实组织基础、强化创新推动等方面久久为功,自觉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凝心聚力使命任务,为推动银川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银川实践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文/图:勉钊)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