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农工党盐池党小组开展系列医疗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3/11 15:19:12   点击次数:307

       为深入推进健康宁夏建设,喜迎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增强居民的卫生保健意识,农工党盐池党小组组织党员开展系列社会服务活动。

       3月7、8日,党小组组织党员分别赴盐池县融盐公司和滩羊集团开展“情满群众爱作舟、守护健康当力行”妇女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农工党党员、盐池县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尚自芳为2家企业100余名女职工就两癌防治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与大家就一些妇女常见病进行了科普交流,活动受到女职工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关注。

      3月8日下午,党小组组织6名医疗骨干党员到盐池县南关社区开展义诊及肾病专题学术讲座活动。活动现场为50余名居民“把脉问诊”,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彩页300余份、精美小礼品80余份。

       (文/图:牛庆芳)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