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农工党中卫市总支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24年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4/3/12 17:08:06   点击次数:380

       3月9日,农工党中卫市总支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24年理论学习会议。农工党中卫市总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吕玉兰主持会议。各支部主委、副主委,部分骨干党员及新党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农工党十七届二中全会精神及自治区、中卫市两会精神和中卫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八、九次全体会议精神;集中收看全国两会直播盛况;吕玉兰作中共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辅导,通报了2023年度工作情况,对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吕玉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市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开拓创新、锐意进取,高质高效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在凝聚思想共识上下功夫;要持续夯基固本,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提升党员队伍履职能力和整体素质,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见真章;要围绕中心大局,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深入调查研究,建务实之言、献睿智之策,发挥界别优势,持续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在履职尽责上求实效,为中国式现代化中卫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为受到农工党中央、农工党宁夏区委会表彰的基层支部和党员颁发了证书,2名新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文/图:李秀红)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