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农工党中卫市总支联合兄弟党派举办“不忘初心逐梦行 团结奋进新征程”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4/3/12 17:17:40   点击次数:364

      3月9日下午,农工党中卫市总支联合民进中卫市委会、民建中卫市总支、九三学社中卫市总支社在市体育馆共同举办“不忘初心逐梦行 团结奋进新征程”趣味运动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总支主委吕玉兰,市审计局副局长、民进市委会主委温旭茹,海原县人大副主任、民建市总支主委马晓宏,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九三学社市总支社主委周晓梅出席活动。民进、民建、农工党、九三学社成员近200余人参加运动会。

       比赛现场,各队选手踊跃参加,全情投入,密切配合,现场氛围和谐活跃。通过比赛,大家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交流,展现了民主党派成员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精神面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和参政履职中去,为中卫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文/图:李秀红)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