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农工党银川市委会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4/3/22 16:54:47   点击次数:261

       3月16日—19日,银川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银川市委会主委徐永豪带领西夏区政府代理区长王川等一行11人组成招商考察组,赴北京市和山东省德州市,与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洽谈对接室内恒温游泳池项目,学习考察相关企业和中小学校项目研发、生产经营及建设运营等情况。

       在北京期间,招商考察组一行赴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与专职副秘书长汪辉等洽谈,争取在高质量医疗人才培养、重点学科建设、医疗设备捐赠、乡村振兴和文化教育发展及县域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等方面,获得援助和支持。

       在山东省德州市,招商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德州市长河小学东七校区、平原县龙门小学等五所小学的盛邦青少年专属智慧游泳馆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了防溺水公益课进校园项目,体验了第三代盛邦智慧游泳馆。在盛邦集团智慧体验馆,考察招商组通过宣传片,了解了集团发展历程和旗下六大业务板块,并对核心业务板块进行实地观摩。德州市政协副主席辛志才、德州市政协秘书长刘宝良、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总督学范宜超、盛邦鲲海CFO康锋陪同招商考察组调研。

       招商洽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推进盛邦中小学生游泳课进校园模式落户银川进行了洽谈,对游泳馆运营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力争试点示范项目尽快落地银川。

       (图/文:朱晶)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