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农工党石嘴山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4/2 14:43:48   点击次数:217

       3月29日,农工党石嘴山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韩振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进行了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民主党派成员双向考核评议结果、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以及2023年度各项工作评比情况,部署了市委会及内部监督委员会2024年度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农工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奋楫扬帆,笃行不怠,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实现。要抓好关键少数,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着力增强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执行力;要完善基层管理,充分激发基层组织活力,确保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要强化人才储备,全力做好组织发展工作;要注重教育引导,不断筑牢廉洁从业底线,让每一名在职党员算清人生“七笔账”;要强化履职尽责,服务中心大局,履行参政议政光荣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石嘴山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会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支部主委(副主委)、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市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20人参加了会议。

      (文/图:马金睿)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