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组织建设
农工党石嘴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9/29 9:51:02   点击次数:2196

       2021年9月27日,石嘴山市民主党派市委会、工商联换届大会开幕。中共市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刚,农工党宁夏区委会主委杨淑丽,市委常委王正儒出席开幕式。 

  

       王刚在讲话中指出,民主党派是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是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也是在新征程上实现伟大复兴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工商联以本次换届为契机,坚守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推动石嘴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王刚强调,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大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依照章程开展工作。各级党委统战部门要扎实履职尽责,及时了解民主党派、工商联及其广大成员的真实想法和思想动态,设身处地为他们排忧解难,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

       随后召开的农工党石嘴山市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表彰了5年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党员;听取和审议了韩振军代表第六届委员会所做的《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履职担当 共同谱写新时代石嘴山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石嘴山市第七届委员会,韩振军当选为新一届市委会主委,张静虹、张惠忠、樊海珍当选为副主委,任命樊海珍为秘书长。 


       农工党宁夏区委会主委杨淑丽代表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五年来,农工党石嘴山市委会团结带领全市农工党员,始终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推进健康宁夏和美丽宁夏建设,推动改革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增进民生福祉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显著成绩。她希望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要强化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要发挥特色优势,勇于担当尽责;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化政治交接;要严明纪律规矩,推动作风建设。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贡献。


       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组宣处长吴海鸿、副处长吴冬玲、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曹学霖出席会议。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