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组织建设
农工党宁夏4个市级组织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21/9/30 9:58:25   点击次数:2362

       9月27日,农工党石嘴山市委会召开了第七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这也标志着农工党宁夏银川市委会、石嘴山市委会、吴忠市委会和中卫市总支4个市级组织全部完成换届任务,顺利进行了政治交接。

       根据《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和《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关于做好地市级组织、区直工委、中卫市总支换届工作的意见》规定,农工党宁夏各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增强广大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贯彻落实“四新”“三好”要求为目标,按照“坚持增进政治共识、把准选人用人标准、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严格组织工作”的总体要求,自2021年7月27日至9月27日,3个市级组织和1个总支先后召开换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通过换届,一批政治坚定、代表性强、德才兼备,热爱多党合作事业的年轻干部走上了市委会领导班子岗位。各市级组织领导班子的年龄结构、知识结构和性别比例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整体素质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为宁夏农工党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换届后的3个市级组织和1个市级总支委员中,新提名的占52.3%,女性占61.4%,大学学历占70.14%,硕士研究生占15.9%,博士研究生占2.3%,中高级职称占66%,平均年龄44.7岁,其中70后占54.5%,80后占31.8%。在市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中,新提名班子成员占47%,女性占66.67%班子成员平均年龄45.8岁。


      农工党银川市第七届委员会

      主任委员:徐永豪

      副主任委员:朱晶、胡晓敏、季楠

      秘书长:朱晶(兼)


      农工党石嘴山市第七届委员会

      主任委员:韩振军

      副主任委员:张静虹、张惠忠、樊海珍

     秘书长:樊海珍(兼)


      农工党吴忠市第五届委员会

      主任委员:杨爱琴

      副主任委员:强建新、尚自刚、马春梅

      秘书长:马春梅(兼)


      农工党中卫市总支第四届委员会

      主任委员:吕玉兰

      副主任委员:阿莲、李丽

      秘书长:李秀红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