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参政议政
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多篇调研成果获奖
发布日期:2021/9/29 10:06:13   点击次数:3422

 

 

截至目前,农工党宁夏区委会4篇调研报告、2篇调研类理论征文分别获评农工党中央优秀调研报告、自治区政协2021年优秀论文。

近年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以改革和发展中重点难点问题为导向,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紧紧围绕自治区九大重点产业、十大工程项目、四大提升行动,立足界别优势,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积极主动建言献策,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取得了系列调研成果,为科学依法民主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

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在农工党中央获奖的4篇优秀调研报告中,《宁夏脱贫后巩固脱贫成果现状调查及对策建议》获一等奖,《宁夏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现状及对策建议》、《宁夏农膜回收利用情况的调研报告》获二等奖,《完善宁夏健康扶贫政策的调研报告》获三等奖。《完善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的思考》、《在“五个始终坚持”上下功夫提升专门协商机构履职能力》荣获自治区政协理论研究会2021年度理论文章二等奖。(农工党宁夏区委会)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