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社会服务
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开展“同心全科医生”线上医疗业务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3/21 15:24:06   点击次数:2517


       2022年3月18日下午,农工党“同心全科医生特岗计划”线上医疗业务培训课再次开讲,平罗县各乡镇70多名基层医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为了做好此次培训,农工党区委会安排“同心全科医生”帮扶结对导师、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主任医师杨晓军,以“脓毒症的再认识”为内容对大家开展了线上培训。杨晓军用精心准备的幻灯片,深入浅出的语言,给大家作了一堂内容丰富的授课。

       自去年7月“同心全科医生特岗计划”在平罗县实施以来,9名同心全科医生扎根基层,服务一方群众,为提升当地医疗服务能力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培训是农工党区委会落实项目实施方案,以“同心全科医生”培训为抓手,提升平罗县基层医务工作者业务能力的有效举措,培训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