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社会服务
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开展“同心全科医生”线上授课
发布日期:2022/5/31 17:00:00   点击次数:2388

       5月30日下午,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同心全科医生”线上授课活动再次开讲,来自平罗县的10名“同心全科医生”和多名乡镇、社区医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区委会安排农工党员、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张淑香就“读指南优化社区获得性肺炎治疗”开展专题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授课对基层医疗机构开展相关工作有很强的指导,得到了参训学员的好评。

       农工党区委会非常重视从农工党中央争取的“同心全科医生特岗人才计划”项目,自项目实施以来,多次安排专家对“同心全科医生”和平罗县基层医务工作者开展业务指导,提升他们的医疗水平,让项目更好的服务群众,当好基层群众健康守门人。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