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社会服务
农工党宁夏区委会举办“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暨“助力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提升” 活动
发布日期:2022/6/23 15:16:51   点击次数:1092

       

       6月22日上午,农工党宁夏区委会“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暨“助力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提升”活动启动仪式在灵武市人民医院举办,农工党宁夏区委会主委、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局长杨淑丽,农工党区委会驻会副主委王波,农工党区委会副主委、银川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徐永豪,农工党区委会副主委、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心脑血管病医院副院长陈中伟以及10名医疗专家,灵武市市长杨玉龙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杨淑丽在讲话中指出,“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是农工党区委会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凸显界别特色、发挥界别优势,开展惠民活动的有力抓手。“助力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提升”是区委会社会服务的品牌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农工党医疗卫生领域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业务指导,搭建起友谊的桥梁,共同努力,为推动健康宁夏和美丽宁夏建设做出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专家们走进医院急诊外科、骨科、皮肤科、心内科等,面向求医的群众开展了义诊咨询、疑难病例讨论,结合患者病情和病例,耐心的解答群众的疑问,精准提出治疗方案,让广大群众在当地就能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同步进行的业务指导、手术示教、专题讲座等,为提升医院的管理水平和医护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次活动农工党医疗专家共义诊200多人次,举办4 场专题讲座,线上线下培训医护人员400余人次。活动得到当地群众和医务工作者的高度赞誉。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