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社会服务
凝心聚力共同抗疫 社会责任扛在肩上
发布日期:2022/9/25 16:33:35   点击次数:3429

       连日来,我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农工党宁夏区委会时刻关注全区疫情防控情况,积极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动党员企业家积极筹措防疫物资,宁夏佳仕德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宁夏骏华月牙湖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驼人控股集团宁夏医疗器械有限公司3家企业无偿捐赠3.5万元抗疫物资。9月24日,载着2万只口罩、1吨消毒液、180箱牛奶的的卡车从区委会出发,11点40分,防疫物资送达中宁县,清点登记后交予县红十字会,供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调配使用。

       “寒冬阻挡不了春天的脚步,黑夜遮蔽不住黎明的曙光。”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自治区农工党广大党员自觉带头贯彻落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安排,坚决发挥界别优势冲锋在前,同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与全区人民一道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堡垒。

       下一步,区委会将在抓好主责主业的同时,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继续助力全区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践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愿疫情早日结束,所有美好都能如约而至!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