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参政议政
农工党宁夏区委会举办“2022年度参政议政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1/18 15:00:52   点击次数:1586

       为深入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参政议政履职能力,11月17-18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在宁夏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22年度参政议政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宁夏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安平致辞,农工党宁夏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波作开班讲话。


       王波指出,参政议政履职成效是衡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重要内容,农工党中央和区委会历来高度重视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农工党宁夏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取得了较好履职成效。加强参政议政履职能力培训,是农工党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环节。学员们要不断增强学习的紧迫感,要珍惜每一次学习机会。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提能担责,不断增强议政建言能力;三要提神聚力,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宁夏社会主义学院石媛教授、周晓燕副教授,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杨学林、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研究一室主任陈子敏,自治区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魏向前分别就中共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升参政议政质效、政党协商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等主题为学员授课。


       全区各级组织负责人及骨干党员和区委会机关干部共45人参加培训。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