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社会服务
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杨关林率队来宁夏考察调研社会服务工作并走访区委会机关
发布日期:2023/4/7 12:39:33   点击次数:2206

       4月6日,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杨关林一行来到宁夏考察调研社会服务工作并走访区委会机关。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平罗县头闸镇中心卫生院、灵沙乡卫生院调研。与卫生院全科医生深入交流,了解卫生院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全科医生工作生活、待遇落实情况,鼓励他们扎根基层、增强业务技能,提高服务群众的本领。随后调研组在平罗县召开了座谈会,平罗县副县长王敏汇报了平罗县同心全科医生特岗人才计划项目实施情况,农工党石嘴山市委会主委韩振军汇报了社会服务开展情况,同心全科医生和相关卫生院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杨关林副主席在听到同心全科医生代表发言后表示,通过与你们交流,感受到你们扎根基层一线,积极钻研医疗业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初心和担当。希望各相关单位关心他们的成长,着力在实践中培养一批乡村健康“守门人”。

       杨关林副主席指出,要充分利用农工党界别优势,发挥党员专业特长,密切关注社会热点和群众需求,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引领广大农工党党员更多参与社会服务实践。

       杨关林副主席一行走访了农工党宁夏区委会机关,并进行了座谈。区委会主委、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局长杨淑丽汇报了区委会工作情况,杨关林副主席肯定了区委会近年来所做工作,并提出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具体要求。

       农工党中央宣传部部长杨晓波,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庆年,农工党宁夏区委会主委、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局长杨淑丽,农工党宁夏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波,石嘴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武裕国,平罗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耀峰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文/图:翟金龙)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