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农工党吴忠市委会盐池党小组开展守护口腔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2/5/25 14:44:43   点击次数:757

       

       为普及口腔健康及预防、护理知识,提高机关干部的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保健的意识,2022年5月18日,农工党吴忠市委会盐池党小组联合盐池县益康口腔诊所走进县民政局、审计局、司法局等单位开展守护口腔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生们为干部职工详细讲解预防口腔疾病常识,普及正确清洁牙齿的方法等健康知识,进行了免费口腔检查服务并针对患有龋齿、牙龈问题、牙结石等疾病的患者做健康指导及治疗建议。

       义诊活动共为100余名干部职工提供了口腔健康咨询和检查服务,赠送了价值5500元的洗护用品和洗牙卡,帮助干部职工增强健康的口腔保健意识,提升了健康生活理念,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农工党吴忠市委会)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