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关爱重点人群 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12/29 14:20:44   点击次数:1047

       为帮助做好吴忠市重点人群疫情防控,12月27日,农工党吴忠市委会联合吴忠市红十字会、吴忠卷烟厂购买了1700份价值10万余元的包含解热镇痛、止咳化痰、N95口罩等药物和疫情防控健康用品的爱心医药包,捐赠给吴忠市60岁以上困难群众。

        

       捐赠仪式后,农工党吴忠市委会委员、利通区总支主委马阳代表市委会到困难群众利通区党家河湾村村民温志银家,将医疗物资送至急需药品的老人手中,并仔细询问老人身体健康状况,为他讲解药品使用须知;设身处地的叮嘱,科学细致的提醒,朴实暖心的问候,让严冬少了一分凛冽,多了一分温暖。老人领到爱心药包后高兴地说:“谢谢你们给我送来的防疫药,好好好!”

       

       下一步,吴忠市委会将充分发挥界别特色,积极组织开展居家康复、科学用药等知识的宣传活动,为吴忠市顺利渡过疫情流行高峰期,确保平稳转换和社会秩序稳定贡献农工党力量。(文/图:马春梅 )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