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基层动态
石嘴山市农工党员“两会”履职尽责建真言 集智聚力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3/1/9 19:13:44   点击次数:1266

       2023年1月6-9日,石嘴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协第十二届石嘴山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相继召开。来自农工党界别的2名人大代表和13名政协委员满怀豪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共同擘画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美好蓝图。

      

        “两会”期间,农工党石嘴山市委会共提交集体提案21件,委员均积极提交了个人提案,涉及医药卫生、生态环境、城市建设、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寇博委员代表农工党市委会作《试点长护险 让“颐享石嘴山”更有保障》的大会口头发言。《关于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的建议》等四篇被确定为大会书面发言材料。会议期间,农工党界别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分组讨论中踊跃发言、建言立论。赵丽华代表接受了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聚焦石嘴山两会”平台专访。经大会选举,韩振军当选政协第十二届石嘴山市委员会副主席。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农工党石嘴山市委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全市既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石嘴山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文/图: 马金睿)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