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农工党银川市委会召开七届八次全委(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3/1/10 15:24:48   点击次数:1254

       1月9日,为总结2022年整体工作,进一步做好2023年工作规划,明确任务目标,农工党银川市委会组织召开了第七届八次全委(扩大)会,会议采用线上形式召开,农工党银川市委会主委徐永豪主持会议,市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监委会全体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农工党十七大精神,希望领导班子、全体委员能够争当学习表率,树立学习标杆,积极带动基层组织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农工党十七大精神要义,立足党派和本职工作,切实抓好穿彻落实。

       会议向全体委员、监委会委员通报了市委会2022年工作情况,并通报了各基层组织2022年度考核情况及排名。通过对考核情况的通报,希望各基层组织能够互相学习、查漏补缺,结合市委会2023年度工作规划,及时部署2023年工作,不断加强参政履职能力。

       会议部署2023年度春节慰问工作,将分退休党员、重病党员、抗疫一线骨干党员三个层次开展春节慰问,切实将市委会的关爱送到党员心中。会议还讨论了2023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审批通过了6名新党员。

       本次会议为2023年总体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在新的一年,市委会将继续在农工党宁夏区委会、银川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加强思想建设、能力建设、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加强参政履职能力,为谱写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和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银川新篇章不懈奋斗。

       (文/图:朱晶)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