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基层动态
新春慰问老党员,岁寒暖心显关怀
发布日期:2023/1/29 15:57:31   点击次数:1026

       瑞兔春节来临之际,1月19日农工党区直宁夏医科大学各支部委员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党员,送上全体党员的问候及新春祝福!因疫情等原因,本次慰问创新了工作方式,采用了线上祝福和线下慰问的方式进行。总支全体党员衷心感谢老党员过去一年对总支各项工作的支持!

       每到一户,委员们与老党员热情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近况,介绍了这一年来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及取得的成绩,对离退休老党员们长期以来为我区医学人才教育、医学事业发展呕心沥血、无私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各位委员认真听取离退休老党员对医学教育和农工党医科大学总支发展的意见建议,提出要充分发挥我们支部智力聚集、人才荟萃的优势资源,采取支医、支药、义诊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帮助提高基层医务工作者业务水平,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的问题。

 

    农工党医科大学总支总医院二支部慰问退休老主委屈振起教授               

农工党医科大学总支总医院二支部慰问退休老主委何士平教授

       这次慰问活动,为老党员们带去了组织关怀和温暖,同时也提高了党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更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总支工作合力。

       (文:马胜超 ,图:苏春霞)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