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管主办国内统一刊号:CN64-0011 华兴时报社出版






农工党宁夏区委会:

凝心聚力谋发展 团结奋斗开新局

本报讯(记者 马 敏) 3月4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及广大党员通过网络、电视、报刊持续关注会议,不断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

农工党宁夏区委会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将团结引领广大农工党员,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不断汇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将围绕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聚焦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参政议政中聚众智,在民主监督中建真言,在政党协商中献良策,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 2023-03-06 农工党宁夏区委会: 1 1 华兴时报 content_56514.html 1 凝心聚力谋发展 团结奋斗开新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