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组织建设
加强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农工党宁夏区委会赴宁夏回族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3/4/4 20:35:40   点击次数:1597

       根据自治区党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的通知精神,4月4日上午,农工党宁夏区委会、银川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区委会、银川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区委会全体干部职工18人赴宁夏回族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参观了“决策篇”“法规篇”“警示篇”“正气篇”“家风篇”“宁夏篇”六个板块,展览内容运用直观的图片、形象的雕塑、逼真的场景及微电影等多种表现形式,直观生动地展示了近年来中共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一些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集中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反腐倡廉工作的历史和取得的成果,同时围绕中共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全国以及全区大案要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等典型案件,进行深层剖析,让大家深受触动。

       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观看,驻足深思,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越纪律红线、坚守道德底线、筑牢思想防线,坚持以案为鉴,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大局,为美丽新宁夏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为区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弘扬廉政风尚的教育课,大家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思想道德教育和心灵洗礼,切实增强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

      (文:翟金龙,图:田雷、李紫玉)

文章二维码